ฅ烟花下告白阿也ฅ

祺.

【星衍文】依湾一日游

原创 :ฅ烟花下告白阿也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🈲二改

★ooc致歉

☆文笔不好见谅

✔日常小甜饼

[需要原文私信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先生,麻烦您把车停在这里 ”保安在依湾入口处指挥

  

“下车咯”段嘉衍蹦蹦跳跳地下了车,像个吃到了糖的小朋友

“阿也,把帽子戴上,天热”路星辞提醒着

“不想戴…   路哥~有🌂嘛”

路星辞无奈从后备箱里取出了🌂

“路哥,我手疼,(原因自行脑补)你撑着好不好”段嘉衍眨巴着一对含情眼无辜地看向路星辞

路星辞含笑揉了揉段嘉衍的头发“没要让你撑 ,小狐狸jing”

  

骄阳下,依湾水面,荷叶撑起碧翠的小脸,一枝枝嫩艳的荷花深深扎根在水中。远处群山包裹住这一湾明媚。微风乍起,水面掀起阵阵涟漪。

  

回过神后,却只看到依湾桥上人头攒动

路星辞心脏猛得一颤

“我的阿也”

  

他慌了,握着伞的手不自觉地攥紧,眼睛不敢漏掉身边经过的每一个人,却看不到段嘉衍的身影

“一秒,两秒,三秒……”

  

“路星辞!”路星辞错愕,回首朝声音来源看去,那人却在桥边栏杆处

路星辞快步走到段嘉衍身前,见他走过来,段嘉衍莞尔一笑朝他招手

“路星辞,你快看!那座山的山腰处有水在向下流”

确认段嘉衍就在眼前,路星辞悬着的心终于放下,紧紧握住段嘉衍的手

“阿也,抓紧我”路星辞眉头微皱

段嘉衍见状举起两人十指相扣的手,在路星辞的手背吻了一口“好”

  

“欢迎大家来到依湾荷花乡。依湾农家位于凌河第一湾和10万年前鸽子洞古人类遗址交界处……”

依湾桥尽头,主持人在台上宣布正式开幕

“路星辞,那里有表演,快走,我们去看”段嘉衍兴奋地拉着路星辞往前跑

“好”

空气中花香弥漫,两个少年在风中肆意奔跑引来不少羡慕的目光

  

台下的人相对依湾桥上的虽是少了些,观众席却也坐满了人

“路星辞,第三排还有一个空位我们坐那里吧”段嘉衍边说边拉着路星辞朝空位处走

“阿也你坐吧,我站旁边给你撑🌂”

段嘉衍有些委屈道:“干嘛呀路哥,像个受气包    我不要自己坐,我想zuo你腿上”

路星辞微笑不语,抱着他坐在了空位上

  

随着台上气势磅礴的马头琴独奏《万马奔腾》演奏结束,观众席的掌声一阵接着一阵。

“好!”段嘉衍跟着台下的人一起鼓掌叫好

  

路星辞宠溺的看着他,下一秒,脸却沉了下来

凑到段嘉衍的耳边,看着他 眉头紧锁“阿也,你脖子上都是红疹”

“啊?”段嘉衍疑惑,摸了一把后颈

“嘶,疼”(台下信息素混杂,应激症发作)

  

路星辞一把将人抱起,把自己的外套盖在段嘉衍身上“乖,阿也,你现在的信息素味道很浓…”路星辞声音有些哑

段嘉衍的小脸变得潮红,呼吸也急促起来,手本能得勾住路星辞的脖子    “要…去哪……”

路星辞抱着段嘉衍快步走进一家依湾旅馆

  

浴室  

段嘉衍luo着身子浸在浴缸里,额头布满细密的汗珠“re… 路星辞……我re……”

路星辞惩罚性地咬段嘉衍的耳朵“阿也……叫老攻……”

  

夏夜,青柠和小苍兰交织,彼此散发着醉人的香气。

小苍兰尽情地绽放,花蜜从花腺中流出  


滴答  滴答

  

  

♡细水长流的日子里  我依然爱着你♡


  

完.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