ฅ烟花下告白阿也ฅ

祺.

‖星衍文‖相思2

★ooc致歉

☆推文私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·接上集

“路  星  辞……”段嘉衍唤了句。

此刻眼里只有这个满脸宠溺看着自己的男人,鼻子闷闷的,有些酸,眼底像有雾气在打转。

  

“阿也”路星辞又何尝不是无时无刻在思念面前的这个小人呢?想每天抱着他,想每天睁眼闭眼第一个看见的就是他,想每顿饭都有他分享今天的快乐,想揉他的头发,想亲他的唇撬开他的齿挑逗他的舌,想埋进他的颈肩闻小苍兰的芳香……

  

“路哥你来的正好,咱六个玩立户”周行琛打破了这温馨的重逢画面,拿出一盒扑克牌。

  

“咳咳...”段嘉衍尴尬笑笑,赶紧收住了快要流出眼眶的泪花。路星辞边走到段嘉衍身旁边斜了眼周行琛。

  

“哈哈哈,周行琛,你别玩了,陪我去唱歌~”顾梨忙打圆场。

  

“诶,路狗,沈驰烈,咱仨一伙,小段,宋意,小学弟你们仨一伙”陈越安排着,心里打的那点小算盘啪啪响,其他人心也明镜似的,哪个不知道他纸牌玩的好,也就小学弟被蒙在鼓里。

  

“嘿,这不就是夫夫局嘛!我看挺好,不准放水啊,放水罚酒3杯!!”黑皮捧着一个大西瓜坐在一旁看他们打牌。(沈驰烈和宋意是私设)

  

“黑皮,你就差把  我在看戏  这几个字写脸上了”段嘉衍

  

“对A 有人要吗?”段嘉衍

“管不上啊”沈驰烈

“三个二!报单!”段嘉衍满脸激动盘算着这把开门红一定要路星辞好好夸他一波。

“王炸”路星辞语气平淡,嘴角浅勾的笑不难看出挑逗意味。

其他人都被路星辞的“守约”举动震惊了,大气都不敢喘。不得不说好一出”此处无声胜有声”

  

段os:路星辞!!我日你大爷!你是八辈子没赢过扑克牌么?!!早你不出牌,我报单了你出王炸!!路星辞!你这个狗🉐儿!

  

眼睛里的怒意化作一团烈火扑向路星辞,可这在路星辞眼里却是一个爱的泡泡。

  

路os:阿也生气的样子也好可爱,脸鼓的像条小金鱼,想捏他的脸...

  

“不早了,你们慢慢喝,我先带阿也回家了”路星辞拉着段嘉衍的手走出包间。

  

两人一路无言,这对本就在气头上的段嘉衍更是雪上加霜。

  

到家后,路星辞终是耐不住思念的啃噬,一把将眼前的小人儿紧紧拥入怀中。

“阿也”低沉的少年音混着暧昧的气息喷洒在段嘉衍耳边。

“啊,你干嘛...能不能好好说话...”段嘉衍软软的小奶音更加撩拨这个将被思念和欲望焚身的男人。

“阿也”“阿也,我的阿也...”从颈肩向上到耳边,脸颊,再到段嘉衍粉嫩的唇瓣,都残留着路星辞的味道。

“阿也,我好想你...”路星辞埋在段嘉衍的颈肩,声音有些闷闷的。

听到他亲口说想自己,段嘉衍的心还是怦怦地在胸廓间跳动,一瞬间忘了呼吸“我也,想你...唔……”又是一次深吻,是彼此互相倾诉思念。

  

“阿也,我想要...”

“好...”

“算了,会,弄疼你……你说什么?”

 “都给你...”

  

空气中青柠与小苍兰交织,为这场“久别重逢”画上重彩。

  

  

◎异地从来不是感情变质的理由,入骨的爱是冲破一切物理障碍的束缚,两颗心的碰撞。

  

完.  

有番外(车,尺度稍big)的嘞:点赞过20俺就发‖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